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将上调汽车价格

2011年04月12日 20:53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华财讯]克莱斯勒CEO表示,受日本地震影响,该车企将上调汽车价格,但尚未决定具体车型和价格增幅。

综合媒体4月12日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 LLC)CEO表示,该集团将上调汽车价格,因日本地震、海啸和核危机导致电子部件供应中断。

克莱斯勒CEO Sergio Marchionne称,该美国汽车制造商尚未决定上调哪些车型的价格以及价格上调幅度。Marchionne拥有克莱斯勒30%的股份,而且其还担任意大利菲亚特CEO。他在采访中表示,在公布第一季度业绩时所有都变得清晰、透明。

Marchionne称,电子组件是用于安装在汽车仪表板上的收音机和所谓的信息娱乐体系的部件。他称,“我们正不惜一切代价试图恢复。我们对此做不了太多。日本局势影响着每个车企”。

DealTrack Holdings Inc部门ALG近期发表报告,预计日本灾难可能导致部分车型的新车价格上涨近10%。该部门称,汽车生产供应中断持续多达100天,可能导致汽车定价上涨8%至9%。

很多其他汽车制造商面临同样的供应问题,被迫暂时停止生产。

菲亚特12日早些时候称,其已经将所持克莱斯勒股份从25%增至30%,因其满足了美国政府设定的三个要求中的第二个要求。尽管Marchionne已经表示了将菲亚特在克莱斯勒持股增至51%的愿望,但他向媒体表示,他认为菲亚特没有理由不将其持股比例增至更高水平。

菲亚特正与克莱斯勒逐渐合并,因Marchionne希望扩大规模以更好竞争。他还向新市场,如俄罗斯进军,这里的竞争者已经建立。菲亚特正致力于敲定其向俄罗斯政府提交的一项计划,目标在该国建立工厂。

尽管Marchionne称,菲亚特技术上可以在俄罗斯单独生产,他称更希望有当地的合作商。他称,如果有合作商将更加容易。他还称,菲亚特正与俄罗斯国有发展银行VEB商谈,为建立工厂筹集资金,预计新建立工厂的汽车年产量可能高达30万辆。Marchionne重申,菲亚特5月份应该向俄罗斯政府提交一项完整计划。

(杜慧琴 编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菲亚特 克莱斯勒 汽车 价格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