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配合质检总局 调查中国高事故率原因

2011年04月14日 10:54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华财讯]克莱斯勒方面称,将积极配合质检总局的调查,了解事故原因,最终给出一个负责任的答复。

中新社援引京华时报4月14日报道,克莱斯勒13日就Jeep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被质检总局叫停在华销售一事发表声明。声明称,对于国家质检总局的调查,克莱斯勒高度关注并积极配合,并于日前递交了第一批调查报告,并计划于近日与总局进行进一步深入的技术探讨。

4月8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近期,我国发生多起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进口吉普牧马人越野车起火燃烧事故,占该车型社会保有量的比例偏高。经调查发现,吉普牧马人越野车的自动变速器与相关系统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为保护中国消费者安全,国家质检总局自4月8日公告发布之日起,在安全隐患消除前,质检总局所属各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要依法责令进口商暂停吉普牧马人车型进口。

为此,克莱斯勒方面表示,自2007年在中国上市以来,克莱斯勒在华共售出7000辆进口牧马人产品。自2010年1月实施召回和软件升级服务后,中国市场共发生了9起可能与变速箱油温相关的事故,其中两起事故车完成了油温报警系统升级措施,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同时在中国之外的全球市场,克莱斯勒同期共销售了近34万辆和中国出售的产品动力系统相同的牧马人。在已完成召回和升级的车辆中,至今未发生一起与变速箱油温过热而引发的火灾事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市场的事故率远高于全球其他市场。对此,克莱斯勒表示将积极配合总局的调查,了解事故原因,最终给出一个负责任的答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牧马人 总局 中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