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UAW:克莱斯勒将増聘3000名工人 增加生产班次

2011年05月12日 10:3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5月12日,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官员透露,克莱斯勒计划在未来数个月内招募超过3000名工人,在美国密歇根及伊利诺斯工厂增加生产。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负责克莱斯勒公司事务的副主席霍利菲尔德(General Holiefield)表示,霍利菲尔德透露,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位于密歇根州的底特律(Detroit)和斯特灵海茨(Sterling Heights)、以及伊利诺伊州的贝尔维迪尔(Belvidere)的三家工厂将各增加一个轮班,每个新增的轮班需要招募约1000名工人。他还透露,克莱斯勒非常愿意增加第三波生产,但是这取决于需求量。

霍利菲尔德(General Holiefield)表示,希望克莱斯勒于目前或者夏初开始增加生产班次。

对此,克莱斯勒发言人Jodi Tinson拒绝发表评论。

四月份,克莱斯勒销量增长了18%。今年第一季度净利润达1.16亿美元,创下克莱斯勒自破产重组以来首季盈利。同时,菲亚特CEO马尔乔内正在寻求融资,偿还政府贷款,并借此增持克莱斯勒股份至46%。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克莱斯勒 增加生产 轮班 销量 热销 车型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