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拟五年内将在华经销商数量提升一倍

2011年06月27日 07:4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集团近日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两至三年内将其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规模扩大39%。

据彭博社援引克莱斯勒国际业务部主管迈克·雷(Mike Manley)的话报道称,该公司目前在中国拥有127个经销商,覆盖了中国约60%的市场。他表示,该公司希望在两到三年内新增50家经销商,并在五年多时间内将其在华的经销商数量提升一倍。

他表示,克莱斯勒将在未来两至三个月内开始在中国销售SUV车型Compass。与此同时,克莱斯勒预计,2011年全年Compass车型的销量将达8000至1万辆。克莱斯勒还计划将2011年中国区汽车销量从去年的23428辆增加至4万辆。

报道称,曼雷计划于今年9月或10月前往中国,举行经销商潜在投资者洽谈会。他表示,克莱斯勒提高在华销量的关键因素是在中国生产汽车。目前,该公司现与菲亚特及其合资伙伴就此事进行探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