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UAW称将于年底同国外车企达成协议

2011年07月21日 08:24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官员日前透露,UAW工会期望能够代表国外车企在美国工厂的临时工人的声音,目前工会正在与多汽车国外车企就此进行协商,预计协议有望于在2011年年底前达成。

“很出乎意料之外的是目前有很多国外车企同意与我们进行秘密谈判,”UAW工会主席鲍勃·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至于这将导致什么结果,我也无法预料到。”此外,鲍勃·金拒绝透露与UAW进行协商的国外汽车名称。

据了解,鲍勃·金(Bob King)曾不止一次的表示,工会未来的发展必须依靠更多的话语权,而扩大其在国外车企工厂的势力有助于达到这个目标。

UAW工会曾出台了如何联合美国外资车企工人的计划,该计划是为了给全球范围内的汽车制造商们施加压力,让它们能给予工人们自由的工作环境以及公平的薪资待遇。UAW与诸多外国企业在美国工厂的工人进行过谈判,但是都没有取得过实际成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鲍勃 美国 工会 工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