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发力经销商网络联手微软造管理系统

2011年12月13日 09:3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2月12日,日产汽车宣布和IT巨头微软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打造新一代经销商管理系统,用于日产全球范围内的经销商网络。

日产的汽车技术将与微软Dynamics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相结合,以微软Windows Azure云计算平台为基础,将经销商和消费者管理工具与公关手段融为一体,帮助日产建立与客户之间更加坚实的关系,推动经销商销售业绩,提高日产在全球范围内的市场份额。日产计划未来将该系统用于全球的经销商网络。

该解决方案采用Windows Azure平台之后,将能够享受微软公共云计算带来的便利,发挥巨大的经济性和灵活性优势。

此外,日产汽车还将参与探索怎样将微软Dynamics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Windows Azure云计算平台合二为一、协同工作,在应用到日产全球经销网络的同时,为云计算树立标准化的信息框架。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经销商网络 日产汽车 微软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