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拟增1600名员工提升美国产能

2012年01月31日 07:5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克莱斯勒拟增1600名员工提升美国产能

克莱斯勒拟新增1600名员工提升美国工厂产能

克莱斯勒集团日前表示,将为其美国伊利诺斯州Belvidere工厂新增1,600名员工,目的是为了提升新款道奇Dart以及两款吉普车型的产量。

克莱斯勒伊利诺斯州工厂目前生产吉普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自由客[综述 图片 论坛],其将从今年春季开始生产新款道奇Dart车型。

2011年吉普指南者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为47,709辆,同比激增200%;吉普自由客车型去年在美国的销量为54,647辆,同比增长42%。克莱斯勒推出新款道奇Dart的目的是为了取代销量欠佳的Caliber掀背车,其对新款道奇Dart的销量前景表示非常乐观。

克莱斯勒伊利诺斯洲工厂及其附近的一个冲压工厂目前一共雇佣员工2,500人。一年前,伊利诺斯州工厂的日产能低于500辆。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克莱斯勒 产能 美国工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