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与通用联合生产计划内容初现端倪

2012年03月05日 08:0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雪铁龙与通用联合生产计划内容初现端倪

标致雪铁龙通用汽车

综合外电报道,标致雪铁龙与通用汽车新近加盟,双方拟从生产层面展开合作,预计将从2016年开始联合生产车辆,并共享小型车和大型车的平台技术。

3月2日,标致雪铁龙CEO菲利普瓦兰(Philippe Varin)向法国RTL广播电台透露:“我们的工厂已经开始在相同的生产线上同时组装标致和雪铁龙车型,未来我们或许还能制造通用汽车的车辆,反之亦然(在通用汽车工厂组装标致雪铁龙车型)。不过联合生产不会早于2016年,因此短期内对生产造成的影响甚微。”

另外,德国《世界报》(Die Welt)当天指出,通用汽车和标致雪铁龙可能以欧宝/沃克斯豪尔Insignia中型车的平台为基础,开发新款大型轿车。

《世界报》援引一名欧宝高管评论认为,该平台将使得标致雪铁龙从中获益,而当前标致已经缺乏资金开发标致508[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雪铁龙C5等大型车。欧宝高管称:“这型平台具有可延伸特性,原先计划用于衍生出大型萨博轿车,但该车已经不会投入生产。”

在大型车之外,小型车也将成为合作重心。《世界报》透露,通用汽车将和标致雪铁龙将联合打造一款新平台,未来将在此基础上每年生产200万辆小型车,主要面向拉丁美洲市场。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通用汽车 世界报 标致雪铁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