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欧宝德国总部工厂或停产雅特车型

2012年05月08日 08:0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消息,为减少欧洲业务亏损,通用汽车公司拟停止其德国吕塞尔斯海姆(Ruesselsheim)工厂欧宝雅特车型的生产。

法兰克福汇报报道称,欧宝将于2015年发布新一代雅特车型,其将仅在英格兰埃尔斯米尔港(Ellesmere Port)工厂以及波兰南部的格利维策(Gliwice)工厂生产该款车。

雅特是欧宝第二畅销的车型,欧宝最畅销的车型为科莎。停产雅特车型将使吕塞尔斯海姆受到重大打击,甚至影响到该厂的前途命运。欧宝的总部位于吕赛尔斯海姆。

欧宝吕塞尔斯海姆工厂每年生产大约3万辆雅特车型,占该厂总产能的1/3,除了雅特车型之外,该厂还生产Insignia车型。

法兰克福汇报报道称,通用将于本月末发布停产吕赛尔斯海姆工厂雅特产能的官方消息。欧宝汽车公司对此事拒绝置评。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通用 欧宝 德国工厂 雅特 亏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