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车型设计的卡里姆-哈比时代将至

2012年05月24日 17: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于晓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马新车型设计的卡里姆-哈比时代将至

凤凰汽车讯 宝马日前宣布,42岁的Karim Habib(卡里姆·哈比)将从6月1日起正式就任宝马集团的设计总监。原宝马设计总监霍伊顿克荣升宝马集团设计部高级副总裁。

宝马新车型设计的卡里姆-哈比时代将至

左:克里斯•班戈 右:卡里姆•哈比

哈比曾经就是宝马史上最后争议的设计总监克里斯•班戈手下的首席外观设计师,无疑班戈被认为是伟大的。哈比在宝马最大的成功是设计了现款的宝马7系,这个非常的重要,因为上一代出自班戈之手的7系倍受争议,销量也不佳。后经哈比之手修改的现款7系,在销量上去的巨大的成功。

宝马新车型设计的卡里姆-哈比时代将至

左:设计总监卡里姆•哈比 中:设计部副总裁霍伊顿克 右:内饰设计总监马克•吉拉德

2009年哈比曾跳槽到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不过仅仅待了两年哈比就回到宝马,在他回来的时候,宝马集团设计部高级副总裁霍伊顿克说,“哈比曾为宝马工作长达10年,他为宝马所做设计有目共睹,我非常期待他的回归。”

宝马新车型设计的卡里姆-哈比时代将至

据德国媒体报道,哈比上任后,将对宝马现有车型进行大改款。他的工作将直接向宝马设计部高级副总裁霍伊顿克汇报。(文/文化 于晓川)

[责任编辑:yuxc] 标签:哈比 克里斯 班戈 霍伊顿克 卡里姆 宝马 BMW 7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