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贾新光:油价上涨与新能源发展规划关联较少

2011年02月19日 23:0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国内成品油价格将于2月20日零时起上调,凤凰网汽车获悉, 国家发改委决定,自明日零时起将汽柴油出厂价格每吨上调350元,全国平均93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升分别提高0.28元和0.30元。作为新年首次油价调整,此次力度较大,且酝酿已久。对此,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发展公司首席分析师贾新光

贾新光:“以旧换新”刺激商用车市场发展

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发展公司首席分析师贾新光

此前曾有传言,本次油价上浮或与2011年中国汽车业新能源发展有关。对此,贾新光表示,两者间并没有必然联系。国内成品油价格上涨是与国际油价息息相关,并非简单人为调控。而新能源产业尚处在发展萌芽阶段,目前最缺乏的仍然是市场的支持。与油价调整的关联甚少。

据贾新光介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有望于今年发布,这一政策将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定下基调。2010年新能源汽车鼓励政策依然公布,而各项标准也已基本制定完成。而目前需要的是一份长远的知道和规划。据悉,今年下半年将有多款新能源新车在中国上市,成品油价格的进一步上涨无疑将为这批新能源汽车奠定了良好的现实基础,但最终的成功与否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