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白瑞祺:电动福克斯2012年美国上市

2011年03月21日 19:45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于晓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3月17日新蒙迪欧致胜正式上市。在公众的传统意识中,福特就代表了“马力大油耗高”传统保守的美国车,但是新的蒙迪欧却要标榜绿色节能,GTDi缸内直喷加涡轮增压发动机,配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使新蒙迪欧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显著的提高,高功率版GTDi 2.0t发动机可以炸出240匹的动力输出,官方数据显示,新蒙迪欧百公里油耗仅6.7升。

相对于汽车跨国车企都在积极开发新能源车的行动,福特就又显现出了它传统保守的一面。至今为止福特带到中国市场的车型只有四款车,对于巨大的中国市场,不要说满足消费者需求了,就连正常市场布局都难以完成。而新能源车的事情更是捕风捉影。但事实上,福特在电动车项目上已经有了一些动作,比如说混合动力系统,还有电池动力系统上。而至于为什么福特还没有在中国为新能源车造势,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瑞祺的解释是,福特还在研究中国政府对新能源车的策略,等把中国政府策略完全理解清楚之后,福特会有针对性的引入新能源车,到时会再考虑引进电池电动车,还是混合动力车。

福特已经有了电动车,但是还没有量产,电动版的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电池驱动的公共汽车,会在2012年北美市场上开始进行销售。而对于中国电动车的需求,白瑞祺认为还不是很明显。中国消费者对新能源车的需求与美国消费者有很大的差别。美国消费者可以把车放在自己的车库里充电,而中国的多数消费者没有自己独立的车库,这就需要建设充电设备,或者是充电站。充电标准也会存在很大的差异性,但肯定的是在新能源方面,福特在中国的投资会越来越多。(文/采访组 于晓川)

[责任编辑:yuxc] 标签:蒙迪欧 福特 致胜 powershift ecoboost GTDi 福克斯 充电桩 新能源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