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服部悦雄:混动版普锐斯国产化难度比较大

2011年06月18日 17:0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下一个问题。网友问大新一代的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在日本和美国早已经上市了,在中国什么时候能够看到呢?

服部悦雄:普锐斯现在有中国的认证问题,手续上的问题。我们现在还没有结果。

主持人:有没有一个预期?

服部悦雄:这个很难预期。

梁晶晶:哪方面的认证?

服部悦雄:具体的他们知道。但是,我们觉得在中国我们的混合动力车批量生产,在广汽已经有一个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的。而且非混合动力也有凯美瑞,国产化比例比较高。纯混合动力的普锐斯,从认证的角度,从国产化的角度,难度比较大。但我们也是永不放弃。除了这个混合动力以外,我们也是准备在中国今后也要考虑外插充电式的混合动力。另外还有纯电动。我们去年已经开始对外插充电式的混合动力车在天津,和中汽研共同进行实地实验性的行走实验已经开始了。准备明年开始尽早对纯电动车也进行这种实验。最后,我们来确定什么样的规格更适合引进中国,就是外插充电式的混合动力,还有纯电动车。我们也已经进行具体研究的阶段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