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陈祖涛:喜欢读书看报 也喜欢看凤凰卫视

2011年06月26日 13:4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天娇:在节目开始录制之前,陈老填写了一份人物生活方式的调查,我们在这里看到,您正在阅读的一本书,您是这样写的,我阅读的书、报刊很广。

陈祖涛:对。我喜欢每天看报纸,我订阅的报纸很多,大多是有关汽车方面的。另外我对历史的书籍感兴趣。

天娇:历史的书籍?

陈祖涛:历史书籍。再就是比如说有关文化大革命期间的一些回忆录,我都很感兴趣,我看书的范围很广,除了国内出版的,还有香港出版的,我去过台湾,也会买些台湾出版的书。

天娇:您每天阅读时间是多长呢?

陈祖涛:很难说,我生活时间的分配一般是,早上先看看新闻,看看报刊,下午看看电脑。

天娇:您平时也上网?

陈祖涛:恩,平常下午会上网。而且我不会太晚睡觉,晚上大部分时间我看电视,最喜欢看的是新闻方面,平常看凤凰卫视比较多。我感觉凤凰新闻跟央视的新闻还是不一样,有些很敏感的话,它这不是直接讲,而是间接的把观点说出来,并且讲透彻。

天娇:我们了解到您平时阅读很多的书籍,吸收大量的资讯,也看到您最喜欢的休闲方式是散步,您每天都坚持散步吗?

陈祖涛:对,我年纪大了,所以我的生活尽量地规律化。

天娇:恩,您的气色很好。

陈祖涛:我现在就是上午看报,看书籍,下午上网,傍晚时去天坛散步,每次差不多两个小时。大概走三四百米,坐下休息,然后再走动,这样一共两个小时。晚上看会儿电视。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凤凰网 汽车 凤凰网汽车 陈祖涛 一汽 二汽 奠基人 陈昌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