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北区爱心运动会举行 用爱为奥运加油

2012年05月28日 11: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BMW北区爱心运动会举行 用爱为奥运加油

“用爱为奥运加油-BMW童悦之家2012爱心运动会”参赛队伍展示

5月26日,“用爱为奥运加油-BMW童悦之家2012爱心运动会”北区PK赛在沈阳大学文体馆举行。经过初赛选拔出的24个“童悦家庭”成员、BMW北区经销商、宝马职工代表、华晨宝马厂商领导以及媒体共同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BMW北区爱心运动会举行 用爱为奥运加油

华晨宝马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李晶

华晨宝马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李晶,宝马爱心基金高级经理李英君,华晨宝马北区市场高级经理施毅,也参与到PK赛中,为参赛的运动小将们加油打气。最终排名靠前的五支队伍兴安盟蒙古族小学、静游镇寄宿制学校、高庄小学、世纪小学、以及化石戈学校童悦家庭晋级全国总决赛,将参与7月份的总决赛。

比赛内容包括五项,分别是八字穿梭、童悦接力赛、企鹅漫步、同舟共济、障碍射门,全方面考核每支队伍体能、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参赛队的最终成绩以各赛项的积分累计得出。若出现成绩相同情况,均以该名次对应的分数积分,排名在后的参赛队已排在前面的实际队数排名积分。

BMW北区爱心运动会举行 用爱为奥运加油

获胜的五支队伍合影留念

“BMW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是由宝马爱心基金发起,携手BMW经销商共同打造的以关注经济条件相对落后地区儿童的成长、发掘儿童潜力为目标的长期社会公益项目。该计划于2011年6月正式启动,截止2012年3月,已在全国建成34所“BMW童悦之家”。预计到2012年底,将在全国建成近50所“BMW童悦之家”,使其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

作为伦敦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2012年BMW在全球启动了一系列奥运主题活动。宝马爱心基金也开展了“用爱为奥运加油-BMW童悦之家2012爱心运动会”,携手全国经销商与爱心车主,与童悦之家的孩子们共同传递和分享奥运精神。同时宝马爱心基金希望通过比赛,发掘有体育天赋的儿童,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宝马 公益活动 童悦之家 奥运加油 运动会 BMW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