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斯堪尼亚向中国客户提供融资服务

2011年02月25日 12:50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金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瑞典商用汽车制造商斯堪尼亚宣布,将通过大众集团旗下的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向中国客户提供完善的贷款融资服务,以帮助中国用户更好地降低购车成本和整体运营成本,推动其运输业务发展。

从2011年1月1日开始,斯堪尼亚的中国客户已能够享受到大众汽车金融提供的一系列金融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贷款年限长达4年的车辆抵押贷款服务。

“携手大众汽车金融向中国客户提供专业周到的金融服务是斯堪尼亚在中国开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博伦(PeterSj·blom)说,“与其他发达国家的物流运输企业一样,中国客户也开始日渐重视车辆的整体运营经济性。为了获取最佳的投资成本和运营成本,他们对于能提供最佳还款计划和条款的高规格金融服务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斯堪尼亚 中国 客户 大众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