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受日本地震影响 双龙汽车零部件供应不足

2011年03月22日 11:4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印度马亨德拉公司(Mahindra &Mahindra Ltd)日前表示,受日本灾害影响,该公司预计其持有大部分股权的韩国双龙汽车公司短期内将面临零部件供应不足问题。

马亨德拉汽车和农业设备业务总裁戈恩卡(Pawan Goenka)在上周四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采访时表示,“马亨德拉并未从日本进口汽车零部件,因此,该公司在印度国内的生产将不会受到影响。”

同时,戈恩卡还表示,双龙汽车的大块组件需从日本进口,因此,双龙可能在3月份出现零部件供应不足问题。他称,马亨德拉已经和双龙汽车成立了一个联合小组,两家公司将协同进行生产。

马亨德拉拥有双龙汽车70.03%的股份,该公司是印度汽车市场SUV(运动型多功能汽车)销量冠军。

[责任编辑:jiazheng] 标签:双龙汽车 马亨德拉 汽车零部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