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印度塔塔汽车推出新款豪华客车DIVO

2011年03月24日 11:33
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印度最大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新款豪华客车DIVO助力市场销售,新车计划将于下一个财年第一季度投入运营,将主要服务于城际长途客运市场。

塔塔汽车公司负责客车营销的Ashish Tandon表示:新品DIVO竞争对手直接指向沃尔沃奔驰客车。

“截至目前,已经有5辆DIVO在印度进行道路试验。相对比直接竞争对手沃尔沃和奔驰客车,DIVO在价格上更具优势,这是一款在技术上具有国际高水准、但价格上更能贴近印度市场需求的产品。产品的价格将比竞争对手便宜至少10%。”Ashish Tandon表示。

“Divo车辆造型由塔塔全资子公司Hispano Carrocera设计,Hispano Carrocera是一家西班牙车身制造厂。车辆配置285马力康明斯发动机。”Tandon在印度汽车制造商联合会(SIAM)和印度工业联合会(CII)组织的为期四天的2011BSVE巴士和特种车辆博览会上表示。

同时,据Tandon介绍,Divo定位于豪华客车细分市场,公司预计年销售300辆,之后产能将提高到每年500辆。据了解,目前塔塔持有印度客车每年7万辆客车市场中50%的占有比率,随着新产品的推出,市场份额将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塔塔 客车 客运 豪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