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拟向在美电池工厂投资1.39亿美元

2011年07月01日 17:0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美通社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据美通社报道,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江森自控有限公司(Johnson Controls, Inc.)日前宣布,该公司计划在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附近的电池工厂投资1.385亿美元对该工厂进行升级改造,以便在该工厂生产新电池,这些电池将用于装配了启停系统的汽车上及其他高效能汽车上。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单元总裁Alex Molinaroli先生表示:“对于那些想以有限成本购买更节油汽车的消费者来说,汽车启停技术是他们最经济实惠的选择之一,而这种技术在全球市场方兴未艾。我们预计,到2015年,这一块业务在全球范围内的电池需求量将达3500万套,而美国市场将在该业务内占据重要地位。”

据了解,到2013年,此次投资将使江森自控北美地区采用了可溶性玻璃垫技术(AGM技术)的电池产量增加600万组。同时,该扩能项目还将创造50个新的就业机会,而目前该工厂现有的400名员工将继续他们的工作。

此外,据报道称,在州政府和当地政府部门批准其税务减免申请后,江森自控将自俄亥俄州政府处获得共计2500万美元的税务减免优惠。该项目预计于今年夏天开工,首条生产线预计于2012年春天投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江森 电池 工厂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