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发动机将实现北京制造 或降低国产车价格

2011年07月11日 09:52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艳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京报2011年7月11日报道 9日,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全新发动机工厂在亦庄经济开发区奠基,未来这里将会建设北京奔驰的新厂房以及北京奔驰全新的研发中心,奔驰国产车都将使用北京制造的发动机。

奔驰发动机将实现北京制造 或降低国产车价格

北京奔驰新发动机工厂由中德双方共同投资,是奔驰汽车在德国以外地区建立的首个发动机工厂,计划2013年投产,一期产能可达到25万台以上新型汽油发动机。据北京汽车集团董事长兼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介绍,这个发动机工厂将会生产奔驰的1.6L、2.0L以及3.0L发动机,涵盖了奔驰所有国产车的发动机型号。发动机厂投产后,将会大幅提高奔驰国产车的国产化率,降低国产车的价格。图为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致辞。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北京奔驰 国产车 发动机工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