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雷奥完成收购日本Niles公司事宜

2011年07月12日 11:26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6月30日,法国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公司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对比利时RHJ国际公司(RHJ International SA)旗下日本汽车零部件公司Niles公司的收购事宜。报道称,此次交易已经获相关反垄断机构批准,交易金额为3.13亿欧元。

此前,法雷奥公司曾于今年2月25日宣布,该公司同比利时RHJ国际公司以及日产汽车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将斥资1.87亿美元收购Niles公司77.9%的股份。

据悉,Niles公司是一家汽车转向类部件(转向柱、车门和踏板)生产商,2010年该公司销售额为4.12亿欧元。目前,该公司在全球拥有8家工厂,旗下有3900名员工,其主要营业收入来自于日本(73%),美国和亚洲地区的营业收入(除日本外)分别占其总营业收入的15%和12%。

(菏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公司 法雷奥 日本 利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