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堪尼亚发布半年财报

2011年09月16日 14:57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斯堪尼亚发布的2011年1~6月年中报告显示,2011年上半年,斯堪尼亚的营业收入总计为66.52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为56.32亿瑞典克朗。其中,车辆和服务营运收入共计64.14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为55.93亿瑞典克朗。金融服务的营运收入总计达2.38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为0.39亿瑞典克朗。

今年1~6月,斯堪尼亚车辆总交付量达到4.03万辆,与2010年同期的28321辆相比,同比增长42%。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8%,达到436.65亿瑞典克朗。订单量与去年同期的37028辆相比,亦同比增长14%,达42103辆。

斯堪尼亚在欧洲市场的业务迅速提升,特别是北欧市场。欧洲南部市场也在逐渐复苏,但发展速度相对较慢。得益于旺盛的经济活动以及税费减免和利率补贴政策,巴西市场的需求仍保持在较高水平,但稍逊于2010年上半年呈现的强劲发展态势。俄罗斯市场的订单量劲增,需求出现强势反弹,目前已达到2009年严重下滑前的整体水平。中东市场及亚洲其他市场表现良好。总体而言,斯堪尼亚的订单量持续稳步增长,并将进一步加大对研发领域的投资,以拓展产品组合及扩大销售和服务能力,为未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宋庆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瑞典克朗 斯堪尼亚 市场 增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