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27%

2011年11月02日 10:3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博格华纳日前公布其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17.92亿美元,比去年第三季度(14.11亿美元)增长27%。

第三季度净收入1.42亿美元,每股稀释后收益1.15美元;去年同期的净收入为1.07亿美元,每股稀释后收益0.87美元。营业收入为1.99亿美元(净销售额的11.1%)。

从各业务的情况来看,博格华纳的发动机业务第三季度净销售额同比增长23%至12.58亿美元;动力传动系统业务净销售额同比增长36%至5.39亿美元。

今年前9个月,博格华纳的净销售额共计53.4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41.19亿美元)增长30%;净收入4.28亿美元,每股稀释后收益3.45美元,去年同期净收入为2.66亿美元,每股稀释后收益2.18美元。

博格华纳预期今年全年的销售额比去年增长26%-27%,每股稀释后收益在4.35美元-4.45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博格华纳 销售额 同比增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