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拟推进5.5亿美元IPO上市计划

2011年11月07日 15:04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公司的前零部件生产部门德尔福汽车公司已于上周设定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条款,并从本周起启动投资者推介会。

知情人士还透露,德尔福期望本次公开募股可以筹集5.5亿美元的资金。此次IPO的定价将于本月16日公布,17日进行首次交易。德尔福公司此前的计划是通过IPO筹集10亿美元的资金。

鉴于全球经济动荡,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已在9月宣布将IPO计划至少推迟至明年1月。据悉,今年第三季度被取消或被推迟的IPO计划筹资金额高达89亿美元,前9个月的这一数字共计340亿美元。

德尔福汽车公司自2009年10月走出破产保护之后便开始逐渐盈利,并摆脱了对其母公司通用汽车公司的依赖,在快速增长的新兴市场不断壮大。

[责任编辑:surq] 标签:IPO 德尔福 上市计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