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华翔收购德国塞尔纳资产

2011年11月15日 10:51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宁波华翔收购德国塞尔纳资产

本报讯 宁波市汽车零部件行业再挥国际化大手笔。11月9日,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塞尔纳(Sellner)集团在宁波万豪酒店签署协议,出资近3000万欧元收购外方的资产、业务。

宁波华翔是一家专业邮轮懈叩到纬盗悴考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厂,200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上市,截至2010年底,资产总额40.4亿元,净资产29.7亿元。今后5年发展,宁波华翔将目标定为国内汽车饰件行业前三名。(菏泽)

佳通轮胎经受冰水火考验

本报讯 2011CCR 比赛(全国汽车越野系列赛)硝烟已经消散,纵观本届比赛,可谓群雄争霸,各领风骚。

首站漠河便荣膺亚军、环塔沙漠赛汽油组获季军,佳通轮胎车队的精彩表现给车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佳通轮胎也以卓越的品质和优越的性能经受住了冰水火三重考验以及长距离“魔鬼赛道”的考验。为了普及赛事的专业知识,佳通轮胎更将赛场上的考验移至赛场外,推出了“轮胎大考验”活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翔 佳通 宁波 塞尔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