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获

2011年12月20日 10:53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普利司通

“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奖

本报讯 12月4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商业评论》主办的“2011年中国企业公民论坛暨第八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揭幕。经组委会历时3个月的层层审查,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2011“最佳企业公民”大奖。自2009年普利司通参加此项评选以来,已连续两年入围前50强,而此次首度冲进大奖行列,则体现了社会与媒体对普利司通不断坚持履行社会职责的充分肯定。

今年,伴随普利司通集团成立80周年的历史性脚步,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也走过了国产化12周年的辉煌里程。自进入中国市场严格秉承“扎根于中国,成为受人爱戴的企业”的宗旨,普利司通从安全、环保、社会公益等方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职尽责地发挥着“优秀企业公民”的作用。

(公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普利 中国 公民 企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