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恩商用车发布新款TGS-WW 可持续驾驶

2012年03月28日 11:23
来源:现代物流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世界领先的商用车企业恩正式发布了其新款产品——TGS-WW。据曼恩商用车辆(贸易)中国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TGS-WW是一款面向全球范围的车型,融安全性、动力性,燃油经济性、驾驶舒适性以及环保节能于一体,能够胜任各种地形路况以及各类恶劣天气的运输作业,也适用于全行业全领域的特殊物流运输需求。

曼恩商用车发布新款TGS-WW 可持续驾驶

曼恩新款TGS-WW性能全面提升

据了解,新一代曼恩TGS-WW主流装载了曼恩最新的D2066共轨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40马力,还可选装D2676、D2876共轨发动机,最大功率达680马力,均符合国Ⅳ排放标准。10518cc排量的6缸柴油引擎有效提高了输出扭矩,在保证强劲动力基础上,也实现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而TipMatic变速箱则在提高驾驶操控性的同时,更好地发挥出节油的特性,充分地满足了商用车对能效和成本控制的要求。与此同时,其环保特性也符合曼恩“可持续高效”的理念

此外,考虑到中国的复杂路况,曼恩加强了TGS-WW的安全性,全面配备了电子稳定系统(ESP)、车道偏离监控系统(LGS)和自适应巡航系统(AdaptiveCruiseControl)等安全设置,新款TGS-WW在刹车制动方面也作出更多改进,BrakeMaticR制动系统更好地保护了司机的安全。

为了给卡车驾驶员提供更好的驾驶舒适性,曼恩TGS-WW在驾驶室的设计上更多地融入了人体工程学的元素。包括手刹、脚踏板、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车门、天窗、自动温控设备、电子系统等所有细节,都带给用户舒适顺心的感觉。紧凑的外形尺寸、最大的车身长度以及M、L和LX(L及LX加装单/双卧铺)三种可选驾驶室为驾驶员提供了宽敞而舒适的车内空间。

强化曼恩 “可持续驾驶”核心理念

在全面延续“MANTrucknology”技术优势的同时,曼恩此次发布的TGS-WW与前代产品相比更是有了多方面的提升。为了强化其“WW(全球范围适用)”的优势,新款产品加强了车身强度以及承载能力,高底盘间距也有效提高了车辆通过性,更能适应复杂路况和恶劣气候,整体车辆综合性能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为自己量身定制TGS-WW的设备配置,以满足各类操作和路况的需要。

据了解,曼恩2012高效驾驶活动也先后在北京、上海、温州、广州等城市开展,在新车上市的同时更有效传递了高效驾驶的理念。

一直以来,曼恩的卡车及客车产品以舒适、安全、力量、经济、可靠、环保等优势获得了中国市场的广泛认可。而作为曼恩卡车系列最新产品,曼恩TGS-WW承载了曼恩的“可持续高效”理念,充分体现了曼恩商用车的“全价值”思考,曼恩方面对该车未来的市场表现寄予厚望。随着销售的拓展,TGS-WW将把最领先、最高端的卡车驾驶体验带给全球用户。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曼恩 商用车 新款TGS-WW 高效驾驶 卡车 客车 高底盘艰巨 持续驾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