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常务副市长马正其到上汽依维柯红岩调研

2012年03月29日 17:40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李代元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1日,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正其带领重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指导调研工作。他充分肯定企业取得的发展成绩,希望企业加强整合,形成强势拳头,抓住机遇促市场,尽快做大做强,推动重庆实体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马正其一行在重庆机电集团总裁黄勇、上汽依维柯红岩财务总监顾耀辉等公司高管的陪同下,视察了总装厂的生产现场,观看了公司产品样车,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工作汇报。

马正其对公司克服困难、持续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于上汽依维柯红岩当前突出的困难与亟待解决的问题,当场向随行的相关部门人员作了安排布置,对公司进一步发展提出要求:

一是希望公司一手抓好生产工作,一手抓好企业后续发展。他表示,汽车工业依然是重庆的第一大支柱产业,有很大的发展前景。上汽依维柯红岩作为重庆的重点工业企业,要抓住重庆大开放、大发展机遇,尽快做大做强。

二是希望公司把量搞上去,千方百计抓销售、促市场。要按照市场需要,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提高生产能力,完成今年公司确定的产销目标。

三是希望公司整合好已有资源,统筹规划好两个基地,合理布局生产线和配套加工企业,增强综合发展实力。马正其指出,新成立的大足区及双桥开发区发展得很好,并且建有不少配套厂家,上汽依维柯红岩要充分利用好这些现有资源,既能节约投资,又能支持地方发展,增强企业竞争实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依维柯 红岩 重庆 发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