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涅蒂·马瑞利与长春富迪合资生产汽车动力系统零部件

2012年04月13日 14:4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王文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涅蒂·马瑞利近日与中国汽车零部件及系统制造商长春富迪装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简称长春富迪)签约成立合资公司,在中国生产汽车动力系统的零部件。

根据协议,新公司命名为长春马瑞利动力系统零部件有限公司,初期投资为1400万欧元,其中马涅蒂·马瑞利占51%的股份,中方持有49%股份。

新的合资公司位于中国东北部的汽车行业战略城市长春。新公司将坐落于长春朝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专门生产汽车的进气歧管、节气门体、油轨和空气/燃油模块等,公司主要为该地区的中国整车生产商提供产品,例如一汽

预计今年底新公司将运营投产,最大生产能力可以达到每年近170万件进气歧管和近120万件节气门阀体。新工厂占地4000平方米,有300多员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春 富迪 节气门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