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鼎力支持中国主机厂服务伦敦奥运

2012年07月20日 14:53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赵红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8日,第30届奥运会将在伦敦开幕,届时搭载康明斯发动机的100多辆中国制造的客车将首次服务伦敦奥运会。

其中,10辆搭载康明斯欧Ⅳ和欧Ⅴ排放标准发动机的大金龙客车,将作为奥运全球合作伙伴“三星公司”的特许服务车辆,驶入奥运村和奥运场馆,为组委会官员、运动员、裁判员提供交通运输服务。还有近百辆装载康明斯欧Ⅳ发动机的大金龙客车为观众提供通勤服务。

这次服务奥运的车辆所装配的ISB(140~300马力)和ISL(280~400马力)系列发动机,排放可达欧Ⅴ及以上标准,是康明斯在全球客车市场久负盛名的中马力机型。

在以优异的品质和超低的排放鼎力支持中国主机厂进入欧美高端市场的同时,康明斯通过遍布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分销机构和6500多个经销商网点,为中国客车企业的海外战略提供强有力的售前、售中和售后全周期的支持。

康明斯拥有业内最成熟的中马力客车产品线,适于各类公交车、旅游客车、城市客车的应用。全球B系列发动机保有量超过700万台,是全球主流客车厂商的首选。ISB系列4.5升和6.7升全电控发动机,功率140~300马力(103~221千瓦),排放标准满足国三/欧Ⅲ、国四/欧Ⅳ、欧Ⅴ和EEV。ISL系列8.9升全电控发动机,功率280~400马力(206~294千瓦),排放标准满足国三/欧Ⅲ、国四/欧Ⅳ、欧Ⅴ和EEV,超高的升功率和低速扭矩,可与更高排量的重型机媲美,是国内主机厂出口高端欧美市场的主力机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康明斯 客车 马力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