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5亮相第四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大连站

2011年09月30日 15:0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9月24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2011(第四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来到大连,在大连奥林匹克广场举行盛大启动仪式,掀起汽车安全的热潮!作为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汽车安全推广平台,汽安展自2008年起已成功举办三届,吸引众多知名汽车企业积极参与。东风悦达起亚以刚获得C-NCAP五星+认证的K5精彩亮相此次汽车安全盛典,向公众传递企业的安全造车理念及工艺。

据悉,本届汽安展将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传播汽车、交通安全知识,提升民众的安全意识,为汽车和交通安全知识普及贡献力量。本届巡展特别注重与消费者的互动,通过实车、实物展示与消费者互动三者结合,充分采用全民融入的方式,将消费者全面纳入到汽车和谐文化氛围当中,与企业共同打造“全息化”汽车安全互动平台。

巡展上,东风悦达起亚以“安全之悦,人生通达”为口号,以新晋获得C-NCAP五星+认证的K5为例,向消费者全面展示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胎压检测系统、高强度钢材等诸多项安全配置和领先技术,同时结合C-NCAP碰撞解析,实例介绍K5主被动安全装置。作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一直将安全理念视为企业立足的根本。长期以来,企业不仅在产品技术、配置、服务、价格等层面严格贯彻安全标准,并致力于先进汽车安全技术应用、高级别安全性能汽车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同时,在各大城市专营店,均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安全驾驶培训”,以加强车主安全意识,确保车辆、驾乘者及行人安全。

目前我国的汽车及交通安全知识普及仍然任重道远,连续举办四届的“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已经取得了良好开端。东风悦达起亚也将继续以“安全之悦,人生通达”为口号,致力于打造安全、快乐的汽车生活,让消费者享受通达的人生!

[责任编辑:yanxu] 标签:东风 悦达 起亚 K5 汽车 安全 主题 巡展 大连站 第四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