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SUV车队剑指前五 后方老总亲贺战功

2012年01月14日 22:3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达喀尔拉力赛 长城 哈弗H3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2达喀尔拉力赛结束第12赛段的角逐。哈弗达喀尔车队以第8名的总成绩,领跑中国军团。如此振奋人心的成绩,得到车队“根据地”长城汽车的关注。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亲自致电前方,祝贺车队取得佳绩,同时鼓励车手保持状态,将车队成绩稳定在十名以内。

哈弗SUV作为长城汽车的拳头产品,此次哈弗出征达喀尔得到了公司全员的密切关注。纵观12个赛段的比赛,哈弗车队始终位居总成绩前十行列。车队战绩在高位运行与后援团队的鼎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在比赛仅剩两个赛段就结束的情况下,车手的竞争开始白热化,后勤团队更是不能松懈。此时,长城汽车领导致电慰问,无疑给前方车队吃了颗定心丸。

2012年达喀尔拉力赛 长城 哈弗H3

在与前方车队的通话中,王凤英肯定了目前车队的比赛成绩,赞扬了周勇帮助队友索萨脱困体现出的团队精神。她希望车队专注比赛,公司在总后方会及时给予前方物质、资金上的支持。王凤英还透露,长城汽车将在京举行欢迎仪式,迎接凯旋[综述 图片 论坛]的哈弗勇士们。

比赛接近尾声,车手极易出现体力与精神的松懈。长城汽车高层领导的慰问等于给车队打了一剂强心针。在前方督战的哈弗达喀尔车队总监长城汽车副总裁董明说,现在车队上下士气高涨,技师团队抓紧时间完成车辆检修工作,车手与领航积极备战第13赛段,争取守住前十的位置。

2012年达喀尔拉力赛 长城 哈弗H3

虽然第13赛段只有275公里的特殊赛段,但是沙漠、碎石和峡谷等路段对车手仍是挑战,而且地形看似相近,实则大相径庭,易使车手迷路。明天的比赛对所有车手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长城 哈弗 SUV 达喀尔 拉力赛 车手 周勇 DAKAR 越野 四驱 祝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