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沿海赛洛城 未备案停车场跟风涨价被叫停

2011年04月11日 09:4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来就不该收费,没想到还涨钱了。”沿海赛洛城小区业主说,小区道路两侧的停车费从每小时2元,上涨到每小时6元。朝阳区南磨房地区办事处综治办负责人称,已向该停车公司下发通知,在手续办好前,不得收取停车费。

沿海赛洛城业主袁先生反映,上个月开始,小区道路上突然冒出停车收费牌,且有停车公司的人专门过来收费,白天停车(7点至21点)每小时2元,而且还公开出租车位,在地面上标注上车号,划成专区。“本来就疑惑这停车收费是否合理呢。”这个月开始,停车费每小时涨到了6元(白天停车),这让业主们更是气愤,纷纷举报投诉该停车公司。

昨天上午,几名戴着“北京中联安达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工牌的人员在百子湾东里201号楼北侧的道路上巡逻,“白天停车15分钟一块五,涨钱了。”工作人员说。地面上,有十余个用白色油漆写的车号,“这些车主交了停车占道费,一年3600元,这车位就是他们的了,别的车不能停。”

北京中联安达停车管理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称,去年开始该公司就在小区管理车位,但没收钱,最近才开始收费的。他透露,现在停车收费可交可不交,但是一旦手续办下来,就必须交了。“手续马上就办下来了。”他补充说。朝阳区市政管委人员表示,沿海赛洛城停车收费道路是开发商的自修路,尚未移交给市政。收取停车费的公司并没有经过审批备案,收费属于违法行为。

上周,朝阳区南磨房地区办事处综治办负责人称,由于百子湾周边停车混乱,车辆常发生剐蹭砸盗等事件,为了整治停车安全问题,由百子湾东社区出面引入一停车公司,但停车备案手续还在办理当中。该工作人员称,已向该停车公司下发了通知,在没有办好手续前,不得收取停车费。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沿海赛 洛城 备案手续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