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沃尔夫冈•保时捷:卡塔尔不可能增持保时捷股份

2011年01月27日 11: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1月26日,保时捷家族成员和管理委员成会沃尔夫冈•保时捷(Wolfgang porsche),大众与保时捷的合并进程处在正确的发展轨道。

得益于大众与保时捷合并的好消息,大众和保时捷当天股价分别上涨了3%和5.2%。对此,法兰克福的股票交易商表示,投资者可定可以感知这个积极的消息。

按照收购计划,一旦保时捷素清债务,大众将完成收编保时捷。

沃尔夫冈•保时捷对路透社表示,尽管卡塔尔与保时捷正在推进多领域合作谈判,但是卡塔尔增持保时捷股份是不可能的。2009年9月,卡塔尔主权投资基金(sovereign wealth fund)于斥资100亿美元收购了保时捷10%的股份。

本月初,美国法官驳回了对冲基金向保时捷索赔20亿美元的起诉,称保时捷于2008年尝试收购大众的策略没有违法证券法。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保时捷 大众 大众收购保时捷 卡塔尔 对冲基金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