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国对冲基金再次控诉保时捷 索赔10亿美元

2011年03月18日 09:0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近日,包含Tiger Global和Greenlight Capital在内的美国几家对冲基金于美国时间3月16日向纽约州法院再次发起针对保时捷收购大众汽车案的诉讼,并要求10亿美元的损失赔偿。

根据对冲基金向纽约法院提交的控诉文件显示,保时捷在2008年隐瞒了其收购大众的计划,并且秘密增持大众股份 ,导致大众股票价格猛涨。因此造成了当时在市场中做空大众股票的基金公司损失高达20多亿美元。

上个月德国司法部门深入调查保时捷与大众在合并过程中的市场操纵行为,并对这两家公司的涉案高管开始进行调查。此次调查开始后,保时捷公司警告说,德国司法部门的行为可能推迟甚至是导致合并计划落空。

这起诉讼对于处于关键时刻的保时捷公司来说无疑可能造成重大冲击。保时捷公司准备在未来两个月内筹集50亿欧元资金,该公司希望通过这笔资金缓解其紧张的债务危机。截止到今年年底,保时捷大约需要偿还50亿欧元的到期债务。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大众 保时捷 对冲基金 控诉 损失 赔偿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