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联合形式未定 大众保时捷合并或以失败告终

2011年03月21日 09:3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虽然处于负债中的保时捷公司拼命想吸引投资者的注意力,但是它与大众合并的计划似乎将以失败告终,而且这种可能性现在看来越来越大。

时捷财务总监,同时也是大众汽车首席财务官Hans Dieter Poetsch表示,现在很难断言保时捷将采用什么办法,更可能出现的情况是,大众将采用期权俄方式控股保时捷,而非合并。

Hans Dieter Poetsch还称,保时捷将会在6月份增发50亿欧元的股票,股票增发计划最迟会在6月17日的股东大会上提出。保时捷希望投资者们能够积极的认购此次增发的股票。

据报道,保时捷曾表示,法律和税收方面的不确定性使得大众和保时捷合并的可能性只有50%。Hans Dieter Poetsch,我们可以确定的是保时捷执行董事会承诺会排除目前的不确定性因素,使得合并得以顺利进行,即便合并将会在2011年以后完成。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保时捷 大众 合并 控股 首席财务官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