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保时捷拟增资70亿美元 扫清与大众合并障碍

2011年03月28日 09:1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德国跑车制造商保时捷3月27日表示,该公司已经批准了50亿欧元(约70亿美元)的增资计划,该计划将解决公司债务问题,为与大众汽车集团的合并扫除障碍。

时捷汽车公司表示,新增发的原始股和优先股的每股认购价格被修订为38欧元,认购比率为1:0.75。认购该股份将享有领取股息的权利,并且38欧元的每股认购价格将让投资者实现以折扣价格购买保时捷公司股份。

保时捷公司还预计,德国金融监督机构将于3月28日批准该公司股份的公开发行。增发股份的认购期为3月30日至4月12日。

据悉,保时捷汽车公司曾因恶意收购大众公司失败而负债达数10亿欧元。之后大众集团收购了保时捷49.9%的股份,并计划在2011年完成两家公司的合并,但该兼并计划因保时捷的债务和律法问题陷入搁浅。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认购 保时捷公司 保时捷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