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保时捷将于12月股东大会投票表决与大众合并事宜

2011年06月20日 10:4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保时捷将于12月中旬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届时将投票讨论与大众合并事宜。

据悉,大众希望通过兼并扩张,实现新兴市场的销量增长以及削减生产成本在2018年之前将其在全球市场的汽车销量提升至1000万辆,超越丰田,成为世界头条汽车制造商。完全控股保时捷是大众全球扩张的一步计划,同时也是此项计划的关键。

6月17日,保时捷公司首席财务官(CFO)汉斯•迪特•保时捷(Hans Dieter Poetsch)在该公司股东周年大会上表示,我们正为计划中的合并事宜做必要的准备。

此外,大众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虽然目前经济状况不怎么景气,但是我们两家公司都将实现显著的销量增长。

此前,保时捷公司指出,尽管存在种种障碍,但公司仍计划和大众汽车公司合并,对相关税收问题能在可预见的未来得到解决保持乐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