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穆勒:计划年销千辆 欲量产豪华SUV

2012年04月20日 16:50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虽然近一年来围绕萨博上演了一出出的闹剧,对中国,甚至全球汽车产业影响深远,但很少有人会联想起萨博的母公司世爵。时至今日,虽然大家都已明晰,萨博申请了破产保护,正在清算旗下资产,可是世爵却一直置身事外,看着萨博一步步走向破产。不过,当所有的一切都尘埃落定之后,日前有荷兰媒体表示,前萨博CEO现世爵董事會主席兼CEO维克托·穆勒(Victor Muller)对经营这家老牌豪华跑车公司仍有新的想法。

世爵穆勒:计划年销千辆 欲量产豪华SUV

D12 Peking-To-Paris(北京到巴黎)豪华SUV概念车

我们没有忘记,穆勒在掌控世爵之前是从通用汽车竞购了萨博,按照他的想法,萨博品牌将主攻主流车型,而世爵品牌则专注一些高端超豪华产品。虽然现在看来,萨博旗下车型并未获得成功,但并意味着世爵也会关门大吉。

世爵穆勒:计划年销千辆 欲量产豪华SUV

D12 Peking-To-Paris(北京到巴黎)概念车

这家荷兰媒体表示,世爵重装上阵后,穆勒希望世爵的年销量能提升至1000台。除此之外,他还计划增加一些车型,比如说D12 Peking-To-Paris(北京到巴黎)概念车的量产版。

事实上,资金仍是世爵面临最大的问题。穆勒正在考虑一些潜在的投资者,目前已经筹集到约3200万美元。与此同时,随着超豪华高性能品牌SUV风生水起(比如宾利EXP 9 F、玛莎拉蒂kubang以及兰博基尼Deimos),D12 Peking-To-Paris或许也能获得成功。不过,投资者并不热衷于此,毕竟萨博的破产以及前F1车队的失败让他们不得不重新进行评估。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萨博 世爵 穆勒 Muller 并购 破产 莲花 庞大 CE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