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已偿还美国/加拿大政府共76亿美元贷款

2011年05月25日 08:0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24日偿还了美国和加拿大政府提供的76亿美元的贷款,这将允许其合作伙伴意大利车企菲亚特再购买克莱斯勒公司16%的股权,以将持股比例从30%增长至46%。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偿还了美国政府59亿美元的贷款,另外19亿美元偿还给了加拿大出口发展局(Export Development Canada) 和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

菲亚特兼克莱斯勒汽车公司CEO马尔乔内表示:"大家可以看到,克莱斯勒已经走出了死亡的阴影,偿还政府债务是我们公司发展历史上重要的一笔。"马尔乔内此前曾表示,偿还政府债务将为该公司每年节省3亿美元的利息支出,政府贷款因利率过高对克莱斯勒公司的盈利有较大影响。

美国密西根Ann Arbor汽车研究中心主席David Cole:"这是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步,他们将开始走向成功。"

根据菲亚特与美国财政部2009年订立的紧急救助协议,一旦克莱斯勒拖欠美国和加拿大政府的贷款数额减少至40亿美元以下,菲亚特将有权再购买克莱斯勒公司16%的股权。在菲亚特增持克莱斯勒股份后,将推动克莱斯勒公司重新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菲亚特 贷款 美国政府 加拿大政府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