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地震致零部件短缺 克莱斯勒美国三家工厂6月停产

2011年05月16日 09:4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由于3.11日本大地震对零部件供应造成的零部件短缺,克莱斯勒位于美国的三家工厂将于2011年6月份停产数天,以替代原计划于7月份进行的夏日停产。

克莱斯勒发言人约迪•廷松(Jodi Tinson)表示,本次停产主要是为了给予零部件供应商更多的时间恢复生产。5月或7月我们必将面临停产的危险。尽管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曾表示电子元件短缺,但是约迪•廷松(Jodi Tinson)拒绝透露何种零部件短缺。

据了解,克莱斯勒公司位于俄亥俄州的托莱多North组装厂、托莱多零部件工业园(Toledo Supplier Park)和位于密歇根州的Warren卡车厂将于6月20日至6月27日停产,替代原计划于7月11日至7月18日进行的夏日停产。

此外,克莱斯勒墨西哥萨尔提略市(Saltillo)的ram卡车生产工厂将取消原定于5月20日、27日和6月10日、24日进行的加班活动。(编译/孙建超)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克莱斯勒 停产 美国 夏日停产 零部件短缺 地震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