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丰田发布2011财务预测 地震震掉近百亿元

2011年06月20日 09:0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陈鑫欣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发布了2011年4月至2012年3月丰田集团联合财务预测报告(日本的财政年度为前一年4月到次年3月底),其范围包括大发汽车公司和日野汽车公司等丰田集团联合财务报表对象范围内的子公司。据丰田的预测,由于地震的影响,预计2011财年上半年的营业亏损将达12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97亿元)。

丰田预测,2011财年(即2011年4月至2012年3月)营业利润将达到3000亿日元(约243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1682亿日元(约136亿元),同比减少35.9%。但是在销量方面,丰田预测,丰田集团2011财年汽车销量将达到724万辆,同比减少比例控制在0.9%左右,基本与去年持平。不过,以上数据不包括中国国产车辆的数据。

具体来讲,上半财年受地震灾害影响,营业利润为-1200亿日元(约-97亿元),目前,丰田正在积极恢复生产至正常生产水平,并计划下半财年将通过促进销售等措施全力挽回地震对销量带来的影响,以此实现下半财年营业利润达到4200亿日元(约340亿元)。

此外,据丰田副社长小泽哲透露,地震造成的营业损失达3600亿日元。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财务预测 财年 营业利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