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Warren 王:美元指数受油价影响震荡下行

2011年04月07日 10:25
来源:凤凰网美洲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3月4日《每日华尔街》节目播出“Warren 王:美元指数受油价影响震荡下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美元本周是继续的下跌,您对美元的走势是如何看待的?

Warren 王: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在本周连续震荡下行,一方面受到油价和黄金不断上涨走势(的影响),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在突破了下压曲线以后,整个的美元指数是不断回落的走势,通胀的支撑依然是非常明显,所以我们可以看到,短期不排除美元指数将可能有继续跌至前期低点的风险还是非常大的,也就是说如果跌破下向趋性的一个支撑的话,我们将回落到前期低点支撑,在11月低点的这样可能还是非常大的,所以我个人对美元的走势不是很乐观。

主持人:本周原油继续创出了历史新高,您是如何看这桩行情的呢?

Warren 王:我们可以看到油价本周再度创出了一个新高,而且突破了上行通道的一个压力点,所以我觉得后市油价将可能依然冲高的一个走势,所以我请投资人继续关注一下油价的机会,我觉得油价的短期走势还是非常正面的,所以我请投资人关注一下。

主持人:本周黄金不断冲高,十分接近历史的新高,我知道您以前也是非常看好黄金走势的,那么您认为黄金还会创出新高吗?

Warren 王:好的,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本周连续5个专域是不断冲高,虽然周四出现了一定的回落,但是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在8天均线支撑着反弹的动力还是非常强的,所以我认为黄金可能还会床出历史之新高,短期走势还是非常非常正面的,我觉得我们依然可能会面临原油和黄金继续上升而美元冲高回落这种可能还是非常大的。

主持人:本周中国股市震荡走高,您对A股的走势是如何看的?

Warren 王:我们可以看到上证指数本周出现了一个不断上扬的走势,连续4个交易日出现走高,如果我们打开上证指数的周线图来看的话,头肩底的这种形态是比较明显的,而且我们可以看到10周和30周均线是一个中长线,第一压力在3100点,我觉得突破本周的一个高点的话,短期冲击3100点的机会还是非常大的。

主持人:Morgan Stanley投资中国的基金ETF代号是CAF是海外华人能够参加中国A股投资的一个工具,能不能帮我们分析一下。

Warren 王:我们可以看到CAF,也就是Morgan Stanley投资中国A股的基金CAF本周在趋势线压力出现了一个回落的现象,我觉得这个CAF如果突破这个趋势线压力,将可能会冲击28.13的这个200点均线,否则的话我觉得CAF短期可能还是会以一个回落整理走势为主。

主持人:港股指数ETF代号EWH,可不可以帮我们分析一下?

Warren 王:我们可以看到港股的ETF本周在趋势线压力和50天均线压力受到阻力,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港股的ETF,EWH是出现了一个头肩底的走势,所以右肩可能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和美股的走势非常接近,我个人依然看好港股可能会出现头肩底下方,随美股出现一个继续冲高的机会还是非常大的。

[责任编辑:zhangyh] 标签:Warren王 美元指数 油价影响 震荡下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