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德恩:大众重大调整是为了应对挑战

2012年06月12日 08:08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众汽车集团为了推进“2018战略”,宣布进行大规模的管理层调整。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兼CEO文德恩日前表示:“最近几年大众汽车集团实现了强劲增长,而且日益国际化。这次进行重大调整是为了应对不断增加的挑战。同时,我们还将为集团及旗下品牌做好准备,确保它们即使在困难的市场环境中也能继续取得成功。”按照调整计划,大众汽车在集团管理董事会层面设立专门负责中国业务的职能部门。

点评:今年为了解决DSG问题,大众中国延长DSG质保至10年或16万公里。有媒体报道称,DSG问题致使大众损失至少4亿欧元。正是因为上述危机事件,中国业务板块成为大众汽车人事风暴的集中点,也引发了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调整。大众汽车集团为了推进“2018战略”,宣布进行大规模的管理层调整。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兼CEO文德恩日前表示:“最近几年大众汽车集团实现了强劲增长,而且日益国际化。这次进行重大调整是为了应对不断增加的挑战。同时,我们还将为集团及旗下品牌做好准备,确保它们即使在困难的市场环境中也能继续取得成功。”按照调整计划,大众汽车在集团管理董事会层面设立专门负责中国业务的职能部门。

点评:今年为了解决DSG问题,大众中国延长DSG质保至10年或16万公里。有媒体报道称,DSG问题致使大众损失至少4亿欧元。正是因为上述危机事件,中国业务板块成为大众汽车人事风暴的集中点,也引发了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调整。

[责任编辑:yuxc] 标签:文德恩 大众 重大 调整 是为了 应对 挑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