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华晨宝马-1E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之诺20辆纯电动外事礼宾用车交付使用

2014年11月06日 09:24: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11月5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向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运道汽车服务中心正式交付20辆之诺1E,联手为外事礼宾用车提供尊贵服务并开展新能源车的推广活动,成为国内首支服务涉外事务的新能源车队。

交车仪式现场,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表示:“与运道汽车服务中心合作,成立之诺1E纯电动外事服务车队不仅是让街头上多了一些新能源车,更重要的是通过榜样的力量和创新的思路推广新能源车。”

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隶属外交部,其下属的运道汽车服务中心主要为各国驻华使馆、驻华新闻机构以及驻京外商投资企业提供专业汽车租赁服务,其客户对车辆品质以及服务水准有严格要求。之诺1E以其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尊贵的无忧服务赢得青睐,成为外事礼宾用车及各驻华使馆用车的新成员。

2014款 之诺1E

“目前,中央政府陆续出台了多项政策,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和应用。在政府公务用车方面,中央也在积极倡导公务用车优先采用国家自主品牌车辆及新能源车型,推广以租为主使用新能源车的分时租赁模式。”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副局长王炳南表示:“外交人员服务局积极响应中央的号召,推动公车改革的步伐,组建纯电动外事服务车队,为绿色出行,创造美好的公共环境起到广泛和深远的示范作用。”

据了解,此次之诺1E及其采用的租赁模式符合国家公务车改革方向。之诺是华晨宝马的新品牌,旗下首款产品之诺1E是国内首款高档纯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生产,采用了来自中国本土的高效动力电池,并结合宝马集团先进的电控和电驱科技,续航里程可达150公里。

今年4月起,首家之诺品牌展厅在北京三里屯SOHO开业,随后之诺1E采取了创新的租赁模式进行商业运营,并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包含车辆牌照、保险、道路救援、保养、代步车、拖车服务、充电墙盒以及标准安装服务在内的一整套无忧服务。 

对于中国充电设施不够健全的现状,康思远认为:“随着中德对于新能源设施中交流电充电标准统一,新能源汽车将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之诺1E
之诺1E
指导价:未上市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