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马尔乔内再增持FCA股票 投票股权接近1%

2015年03月02日 10:27:06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梁薇

据路透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近日通过股票赠与计划(stock grant plan)再次增持FCA股票,目前其在该公司的投票股权已经接近1%。

荷兰金融市场管理局AFM近日文件显示,根据菲亚特克莱斯勒2012年通过的股票赠与计划,马尔乔内获得了230万股普通股,目前其共持有FCA 1,440万股普通股票,红利总价值达3,120万欧(约合3,500万美元)。

本次增持之后,马尔乔内将成为FCA最大的个人股东之一。自从去年10月份宣布将法拉利品牌分拆独立以来,FCA的股价已经攀升了75%。根据计划,法拉利拆分后10%的股份用于公开募股,剩余股份则由FCA目前的股东持有。

根据路透社的计算,包括忠诚股在内,马尔乔内目前在FCA共持有0.85%投票股权,普通股股份比例则为1.1%。

去年10月份,马尔乔内曾斥资共2,600万欧元(约合3,288万美元),以7.727欧元/股的价格购入FCA集团335,745股普通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