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林肯-MKZ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召回部分林肯MKZ 因转向/照明隐患

2015年05月15日 15:55: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5年6月22日起,召回部分2015年款进口林肯MKZ汽车,生产日期为2012年2月3日至2015年3月20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220辆。

2014款 林肯MKZ 2.0T 尊雅版

召回原因为车辆在高腐蚀环境中,转向机电机壳体连接处易受到腐蚀,可能使螺栓产生裂痕或断裂,导致转向电机从壳体中脱开,使转向失去助力。从而引起转向沉重,特别在低速情况下,增加车辆碰撞风险。

同时,福特还将自2015年5月16日起,召回部分2015年款进口林肯MKZ汽车,生产日期为2014年2月17日至2015年3月19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220辆。

召回原因为车身控制模块的软件版本变更,导致车辆配备的前位灯光照强度超过了国家规定标准,可能影响对向车辆驾驶员的视野,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转向隐患,该公司授权的林肯品牌进口车经销商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缺陷鉴定检测,如经检查电机固定螺栓出现裂痕或断裂,经销商会为车辆免费更换转向机,从而消除安全隐患。如经检查螺栓完好,经销商会为车辆更换电机固定螺栓并对螺栓连接区域增加密封喷涂,从而消除安全隐患。针对照明隐患,该公司授权的林肯品牌进口车经销商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车身控制模块进行编程,从而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林肯MKZ
林肯MKZ
指导价:4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