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进口福特-锐界(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召回1399辆进口探险者/锐界汽车

2015年05月18日 15:31: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5年6月26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4款锐界2.0L汽车,生产日期为2014年4月30日至2014年5月21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099辆。此外,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还将自2015年5月29日起,召回300辆进口2011-2013款探险者3.5L汽车,生产日期为2011年2月1日至2012年11月30日。

本次召回的锐界汽车由于供应商生产制造原因,燃油泵零部件上不合适的镀镍涂层引起的污染物,可能使燃油泵运转时内部产生过大的摩擦力,导致燃油泵无法正常工作。故障发生时,车辆可能无法启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熄火,增加碰撞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的探险者汽车因一个或多个内侧车门把手回位弹簧保持架可能出现裂纹,车门把手回位弹簧离座,导致把手松动,无法回到完全关闭的位置。当发生侧面碰撞事故时,离座的内侧车门把手回位弹簧可能使车门锁闩打开,增加了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根据公告,该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检修,以消除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