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华V3携手女排 公益、营销or强心剂?

2015年09月09日 02:2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青竹

凤凰汽车讯 “到名古屋的时候,因为太多的队员伤病,原定阵营已经被打乱,我跟她们说要'血战名古屋',打一场算一场。”从2015年女排世界杯夺冠归来的郎平声音非常低沉嘶哑。但她仍然谈笑风生,“由于阵营的变化,对方摸不清我们的打法,其实我们自己也不清楚。”

9月8日早上9点,在华晨汽车中华品牌与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签约仪式上,郎平这位中国女排的标杆性人物,接受了中华V3正青春2015年度成长导师的聘书。中华V3正青春走进校园活动也正式启动,本年度‘中华V3正青春’走进校园活动将由杨澜女士主持,徐小平、李开复、董明珠等励志先锋人物协同,一起走进校园,通过嘉宾演讲、案例分享、现场互动为年轻人创业指明方向,开启圆梦青年人的社会公益行动。

这是一次迟来的签约,早在国家女排进军奥运会伊始,中华品牌便看好中国女排重回巅峰。对于华晨来说,这既是支持中国女排体育事业和青年创客的公益活动,也是宣传华晨和中华V3的体育营销,更是一场精神上的定义与提升。

华晨汽车整车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作为官方合作伙伴的中华品牌,不仅关注、关心体育运动事业,更倡导年轻人将拼搏的精神传递下去,传递正能量。”这符合中华V3目标消费群的精神追求,也是V3车型对自己的激励。

作为今年5月份刚刚上市的小型SUV市场后来者,跟已经在销量上已经雄踞的瑞风S3、长安CS35等对手相比,中华V3也是压力山大,需要的正是“血战到底”的正能量。

8月份中华V3在中国量产车珠海决赛的巅峰对决中以5.32秒的成绩荣膺“蛇形绕桩”全场冠军以3.68秒的成绩荣膺麋鹿测试全场亚军(比AUDI A4L慢0.02秒),避障取得整个SUV组季军,更包揽1.5L SUV组中六个项目五项冠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5.99-10.27万元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27
小型SUV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