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问责高管 研发总监和北美CEO将被辞

2015年09月24日 22:36: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24日,根据路透社消息,文德恩被迫辞职后,大众的人事动荡还在继续。一位资深人士透露:奥迪研发总监Ulrich Hackenberg、保时捷发动机负责人Wolfgang Hatz、大众美国首席执行官Michael Horn将在大众集团周五的监事会会议上被免职。

奥迪研发总监Ulrich Hackenberg

保时捷发动机负责人Wolfgang Hatz

Ulrich Hackenberg不但是奥迪的研发总监,而且是奥迪的董事会成员,一直负责大众集团所有品牌的技术研发。同样Wolfgang Hatz也是保时捷的董事会成员,这两位都是牵扯到大众柴油车排放作弊丑闻的研发最高层。

另据路透社消息,范安德或将接替Michael Horn赴北美救火。范安德曾于2005年至2010年任大众中国负责人,后被调任至斯柯达董事会主席。他曾经带领大众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